IMG_5010.JPG

每當心情不好
或工作有點煩悶的時候
都會想吃熟悉的美食療癒一下
一是沒有踩雷的風險
(有雷真的會爆炸)
二是有像回家吃飯

放鬆的感覺
 

IMG_5009.JPG


位在永和秀朗國小
對面的『金仙排骨飯』
就是我在家裡以外
最熟悉的味道
(盲測我一定吃得出來)
我從小學生吃到變成上班族
店家也替換了裝潢和價目表
但不變的就是那口味

還有站在檯後舀滷肉的老闆娘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大家一定會問
『金仙』不是有很多分店嗎
但這家真的是我覺得最好吃的

(我還真沒吃過總店
但又何必捨近求遠呢
)


IMG_5019.JPG

我最愛點『排骨飯』
排骨肉先醃後炸 而且沒裹粉
能直接吃到鮮嫩的肉質
還有醃料的香氣和鹹甜味
蓋在排骨底下的滷肉
是用豬皮丁滷製而成
口味鹹香
但已經不像小時候
滷得這麼油膩重鹹

吃完也不再黏嘴
可是依舊下飯


IMG_5022.JPG


另外有兩道配菜(一定有炒高麗菜)
和一個炸到酥香的蝦捲
我最愛加朝天椒一起吃
香辣過癮

 

IMG_5011.JPG


另外『炸雞腿飯』也很推薦
沒有厚重的麵衣
可以直接咬到酥脆雞皮
和鹹香的雞腿肉
配菜雖然少了蝦捲
但份量依舊非常有飽足感

 

IMG_5016.JPG

每到用餐時間幾乎都要排隊等
快速通關
吃到的方式
就是『內用』

建議第一次吃 就在店裡品嚐
現炸出爐的排骨、雞腿吧

<金仙排骨飯 永和店>店家資訊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
299
電話:
02 2928 1166


*合作、邀約,歡迎來信foodtimeya@gmail.com
或是私訊臉書粉絲團。


arrow
arrow

    正男報食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